橘子布丁超进化的产物
烧焦的熔岩大多数时候很安静,不要激怒它
✨贴近时会发现暖烘烘的
愿宁静如火山灰包裹着你

【血源诅咒】噩梦余温

1 、越苏卡到吐血后产生的段子,拿来放松之用

2 、血源诅咒是PS4游戏,而我无力砸钱买机子【拜拜,主要参考来源于黑桐谷歌的游戏视频,细节不足见谅

3 、猎人【威廉】 and 猎人【李】的场合,虽然想走原作风,但是我大概表现不出那种惊心动魄的孤独感

 

1 、

威廉摇响了铃铛。

清脆的铃声缓缓传开,无形的波动穿透层层梦境隔阂,招来其他梦境的猎人给予帮助。

他凝神专注,得到同样清脆的回应后不禁有些期待。

威廉将扛着的巨剑Moonlight竖直举到面前,散发着神圣月光的巨剑半遮面颊,他闭上眼维持着祈祷般的姿态,默数三声后方才睁眼。

世界产生细微的响应,昭示陌生伙伴的到来。

洞穴入口前的斜坡上显露出一个白色身影,威廉看出那是治愈教会的白色套装,他在旅途中曾获得过一套。白色套装非常容易染上血的颜色,相比之下他更喜欢猎人服装。

威廉招了招手作为示好。

白衣的猎人也招手,友好地回应威廉。他抽出手杖,往斜坡路上跑。威廉眯着眼睛一看,对方已经展开手杖,几鞭子抽死了拐角的提灯老妪。

啊,一个老手。

威廉心里生出愉快的认知。他扛着巨剑跑到白衣猎人的身边,绕着人转了好几圈,清透的月光瞬间将白衣猎人包裹住。对方莫名地看着他,鞭子一收合为手杖,金属声回响耳旁。

“我是威廉,你好啊。”威廉停在人面前打招呼。

“叫我李就可以,你好。”

靠的近了,威廉才看清白色兜帽下的脸,长相意外的亲切,一张东方人的面孔。威廉露出大大的笑容,忘记了猎人帽自带防止伤害口鼻的口罩,但露在外面的弯弯眼睛很能传递友好,李也笑了,还颇为不好意思地抿唇。

“下次记得要把这个老太太清掉,她会偷袭。”李解释自己的行为,“我被她抓住过,头部被生生掏出的感觉非常恶心……”

“我本想等你来了再杀的。”威廉眨眨眼,“没想到你代我做完了。”

在这种孤身承担所有的杀戮噩梦里,入侵和协助都只是为了需要,李猎杀过怪物,也猎杀过猎人。但保持理智却又满含善意的人,李却很少遇到。

“举手之劳,没什么。你这把剑是Moonlight呢,引导路德维希的月光,他最后的人性寄居之所……你杀死过他很多次吧?怎么还在守在这块废弃之地。”

威廉爱惜地抚摸剑身,表面缓缓晕开的星屑和暗云越发映衬出月光的纯净,反显得他乌黑染血的手套肮脏不堪。

“我还想再试试这位教会第一猎人的战斗。”

李也情不自禁地伸手去摸,白色的厚重手套隔绝了手指的触感,但他依然觉得来自纯净之月的温度正微微传递到他的血中。

曾经的教会第一猎人路德维希,猎杀无数兽化堕落的怪物后,也不曾逃过兽化之血的纠缠。前赴后继的新猎人们则在永恒的噩梦里来回,一遍又一遍看他以畸形野兽的模样站起,在重伤之余重拾人性,像骑士一样挥着剑死去。

 

“所以,准备开始战斗吧?”威廉扛起巨剑,握拳伸出大拇指,指向身后的幽长洞窟。

李拉扯兜帽,手杖扬起甩出金属长鞭,左手则从身后取出一柄枪。

“但愿我跟的上你的节奏。”

 

 【其实纯粹觉得猎人服装帅的起飞好吗,阴暗但是超级带感……其实黑魂3的法兰不死队的装束和起手式也特别帅气啊,长剑一指,另手握短剑架于上臂外侧,加上镜头和音乐,超悲壮……【必须得不停地杀队友,也蛮惨的

 

 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2 )

© 熔岩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