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布丁超进化的产物
烧焦的熔岩大多数时候很安静,不要激怒它
✨贴近时会发现暖烘烘的
愿宁静如火山灰包裹着你

刺客信条2通关感想


主线加dlc全通,感觉真的无法抵抗飞檐走壁跑跑跳跳的诱惑,或许这就是对于冒险的渴望之心吧。

据说第一部任务比较单调,所以跳过的第一部,但是剧情大致了解了。而且一部主人公的手记贯穿二代,也算是存在感超级强了。

剧情没什么可说的,主角Ezio的故事开始了,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名伟大的刺客的一生吧。

每次刺杀boss时,Ezio念追悼词时的桥段印象很深,因为他真的很尊重生命。和他第一次刺杀的对比可知,他的性格真的有很温柔的一面。

老色鬼性格让人挺喜欢的,我想很少有妹子抵抗的住他2333

通关后去领的阿泰尔铠甲,在雕像下站了一会才走,不知为什么有种穿越时间与空间的传承,启示录的开头剧情cg看过一些因此更有感觉。

最后,关游戏的时候回到了曾经的ezio的家。

很空,很大,这里在没有父亲哥哥还有弟弟,母亲和妹妹也不会再回到这里。

目睹父兄和弟弟在广场上经历绞刑的那一刻,艾吉奥的生活会翻天覆地,他会从一个隐蔽自己都不知道的傻小子,变成一个令所有敌人闻风丧胆的刺客。

现在他回家了。

抬起的手无法敲敲熟悉的家门,没有任何人在。

当他走出大门的时候,佛罗伦萨的阳光还是很好,仿佛一切都没变过。

而他已是雄鹰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熔岩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