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布丁超进化的产物
烧焦的熔岩大多数时候很安静,不要激怒它
✨贴近时会发现暖烘烘的
愿宁静如火山灰包裹着你

【原创】 银冠公子和断腿少侠·2

选修课偷懒中。

说起断腿少侠那可是很唏嘘的,毕竟断腿之前也是少年英雄,靠着英俊的面容俘虏了不少女儿家的芳心。他的剑法在江湖上曾经小有名气,可惜称号还没出,腿断了。
腿断了,不能把妹,不能练剑。
好气啊,变成废人了。
公子安慰他说,我天生眼睛不能视物,依然可以正常生活,少侠无需气馁。
少侠坐在轮椅上,道理我都懂,只想静静。
公子不说话了。
太安静了,少侠说,你这人,看不见就算了,居然还不爱说话,安慰人会不会。
公子说,我不会。
那你会啥?
公子手放在轮椅上猛的一推,少侠跟着轮椅一起滑出几米远。
Σ(°Д°;嘿你劲真大。少侠差点栽出去。
我能推你出去走走。
……谢谢,不过下次你轻点行吗。
公子扶着少侠的轮椅说,我逗你玩的。
哦,好惊吓。
公子微笑,人畜无害。
少侠撑着他英俊的脸认为这货肯定是武林公敌。

断腿少侠因为一些事,在银冠公子府上腿断了。
这很惨,因为他无父无母,没人养。
不过断腿少侠消沉了几天又重新振作。
好歹我还活着。
少侠在对方府上住了几天,准备离开。
公子说我送你吧,于是遣退了仆人自己送少侠。
俩人走了一段路,又走了一段路,又又又走了一段路。
少侠说你家真大。
公子说哪里哪里。
啧,该死的有钱人。

你今后有什么打算?公子问他。
自力更生吧,首先不能赖在你家里吃软饭。少侠拍拍轮椅上的剑,虽然我腿断了,剑法勉强只能发挥几分,但是一般小毛贼都不在话下。
那你心上人呢?
……天下好男儿太多,不缺我一个嘛。幸好我没透过风,她不会伤心。
你的语气可真轻松。
……
装哑巴?
没,我只是在想,快入城了,那块也是你家?
不是。
哦……
我亲戚家。

哦,该死的有钱人。
少侠不动声色地想。

只是段子,其实原本真实情况比较虐……简化了一下就萌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
© 熔岩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