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布丁超进化的产物
烧焦的熔岩大多数时候很安静,不要激怒它
✨贴近时会发现暖烘烘的
愿宁静如火山灰包裹着你

【原创】银冠公子和断腿少侠

想到了两个有趣的人设。

银冠公子和断腿少侠。

银冠公子的银冠其实是罩在眼睛上的,没错,这两个货都是残疾人。

公子人挺文雅,面如白玉。少侠黑点,当年是个四处游玩的浪子。
俩人残疾一个是天生,一个是后天被仇家打断的腿。
公子喜欢听人说话,尤其是声音好听的人。少侠喜欢自己说话,是个话唠乐天派,爱吐槽。
并不知两人何时认识的,但是当这二人名声流传之时,世人都知道他们是一对好朋友,常常形影不离。

公子用扇,少侠用剑。公子会调制香料,少侠太闲就去研究机关之术,不过他的机关以玩具居多╮( ̄⊿ ̄)╭。

别看公子人比较显瘦,追敌的时候他都是抱着少侠跑的【嗯哼】→_→
虽然少侠不是很情愿啦,不过反正下轮椅啦,洗澡啦还不是要抱,认命好了_(:з)∠)_
公子最讨厌也最惧怕的是那种可以完全听不到返回声响的房间,待久了会很狂躁。虽然普通人也受不了,但是对公子的影响要大更多。少侠给他做了一个小玩具,可以录音放音,他很喜欢,一直留着。

少侠以前喜欢撩妹,不过现在喜欢开公子玩笑,经常调侃公子的女人缘。他自己的女人缘好像被他拒绝了,毕竟→_→腿断了不好意思撩妹。
少侠口才不错,不过更会狡辩啦,既可以油嘴滑舌,也可以有理有据233

两个残疾的帅比每天游山玩水秀恩爱【划掉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 )

© 熔岩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