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布丁超进化的产物
烧焦的熔岩大多数时候很安静,不要激怒它
✨贴近时会发现暖烘烘的
愿宁静如火山灰包裹着你

当年看剧的我简直naive

把电视剧版寻秦记重新补完了。古天乐的项少龙真的令人喜欢,身段相貌,幽默机智,即便知道是耍帅也不禁心动。侧颜正脸都秒我,肤黑比肤白还帅啊。手指也挺漂亮啊,当年一个大好的男神,我愣是没想明白。【捶地】

项少龙和嬴政感情好我是知道的,当初看剧就知道。
现在补剧,真特么虐。
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,他们原本是要好的师徒,却只在一次次分别的数日中发生太多对方均不知道的事。
项少龙一手促成了嬴政的因果。
若说决裂的原因,大概是他们都不再了解对方了。
赵盘不明白师父坚持要回家的原因,不明白师父为什么要逼迫自己当大王,为何对方不关心自己的命运。
而项少龙不明白,赵盘越来越狠辣,变得愈发像历史上的嬴政。很多次,他面对赵盘的做法震惊不语,但最终都没有过度阻止。
这剧并不强调宿命感,但剧中的项少龙或许已经感觉到了。
天命最高。

最后一场诀别戏,虐心感文字不足言语。
希望你来到我的身边。
他却只能在遥遥远处站定。
怀念旧时的功夫,他却露出了曾经没有的表情。
你欣喜的说着这大王宝座有师父的一半,但如果我真的坐下,你会杀死我吗?
其实早就没有从前的盘儿,还是想费尽心思留下你。
你在骗我,也在欺骗你自己。
从前的赵盘已经死了。

他面色铁青,嘴唇几乎颤抖。
他瞪圆双目,眼中隐隐有光。

再也见不到赵盘。
不得不杀死师父。

【我对你 这一生 哪个可比】

【就算怎么伸尽手臂

我们亦有一些距离】

句句命中。

即便无关爱情,也不禁令人遗憾。
所有的一切,都是阴差阳错,无法回头。
同时也是,命中注定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 )

© 熔岩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