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布丁超进化的产物
烧焦的熔岩大多数时候很安静,不要激怒它
✨贴近时会发现暖烘烘的
愿宁静如火山灰包裹着你

【原创】 银色魔术师


周六开会,撸个苏人设玩。
虽然不知道撸的好不好。

魔术师曾经解释过为什么要起怪盗这个艺名。他站在摄影机前,大方又坦诚地说:“因为我想像怪盗一样,成为创造奇迹的魔术师。”

记者不禁面面相觑,没想到看起来高大成熟的男人做出如此童真的发言。怪盗,那是只存在于动漫文化里的存在,浪漫又不切实际。

“魔术就是不切实际的。”魔术师用手杖顶起帽檐,优秀的面容立刻被摄像师的镜头捕捉,满足镜头那边的人们。

“怪盗是我心中的浪漫。当然,我并没有想要偷窃什么东西。”

“哎,居然不想偷走观众的心吗?”记者开玩笑道。

魔术师微笑,充满着骄傲的自信。

“只要我作为魔术师,无论何时,都会期待观众的心。”

银色主题的魔术师

个子高大的男性,相貌优异,标志是一头银色的长发。

魔术师装扮是白礼帽,白西装,以及黑色的手杖。
常服偏好深色,着装风格偏向正装,夏季的衬衫和冬季的风衣为主。喜欢蓝与灰色各种搭配的毛衣,在家里经常穿。

性格其实很正经,说话时很少开玩笑。每次上台表演魔术内心都会紧张的不行,但是意外的表现从容,不会表现出慌乱。【可一旦表演出现意外,他都会不自觉的惊呼出声,然后又装得很好。【粉丝表示娇喘嘿嘿嘿】【滚】】

表演道具是卡牌和手杖,表演完后心情会立刻松懈,面对采访时一直很放松,会随和许多。然而表演失误就不想说话,会用帽檐遮住眼睛。

小时候很爱玩,看漫画时非常喜欢怪盗,希望能像怪盗一样帅气才跑去学的魔术。不知不觉组了一个魔术表演团,还成为了职业的魔术师。作为全团的管理人渐渐养成认真负责的性格。

因为身高压制的缘故,见粉丝最常做的就是低头和俯身,还有单膝跪地的动作(对小朋友)。男粉丝也有,会做搭肩的动作。

个人兴趣是研究魔术,还有各种益智类的小游戏。

喜欢喝茶,偶尔会加牛奶。

讨厌潮湿的天气,长发会汗湿在脸颊旁,非常不舒服。
因为拒绝阅读大量冗长文字,每次签合同都是找同伴念给他听。

攻略点的最初级是能帮忙念文字给他,最高级是能和他一起表演最厉害的魔术。

攻略难点在于,除了魔术以外他一点都不浪漫,说话一定要超直白和直球。但是,如果被直白的回应了没感觉就会彻底没戏。如果有好感他会直说的哦。

因为小时候没能被允许养狗所以对各种犬类有迷的执念,大概是路过都会忍不住投出视线的那种。所以,( • ̀ω•́ )✧不妨带只狗和他搭讪吧。大型犬优先~

还有,请一定要过黑色的助手的那关。

啊,比魔术师矮一个的那个戴白手套的黑发男性就是啦(摊手)



评论 ( 6 )

© 熔岩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