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布丁超进化的产物
烧焦的熔岩大多数时候很安静,不要激怒它
✨贴近时会发现暖烘烘的
愿宁静如火山灰包裹着你

祝完结-高校星歌剧

最开始是冲着歌曲去的,对那个演着演着就唱起来的模式。虽然很多人吐槽说小时候看白娘子突然唱起来很羞耻,但是我好像并没有这么觉得,因为真的蛮好看的啦。


不过一开始的两集是很有点羞耻的啦_(:з」∠)_

这番真的挺棒的,一群年轻人为了表演和梦想而努力奋斗,而且是认真地表演类,不是那种偶像类。每个人的每首歌都用心唱用心跳,群星的个性是如此鲜明。


最喜欢的就是没有太过的关系,没有乙女那种莫名的喜欢之情,也没有刻意耽美化的人物关系。向来是不萌刻意的耽美,隐藏在细微之处的堂堂正正的亲昵和互动才真正有趣,仅仅符合臆想的话总觉得缺了点东西。

至于CP?我只站了憧憬组23333333

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见到他,跟他同台表演。希望能像我迷上他那样,也能让别人迷上我。

星谷,让全世界都为你着迷吧。

这种憧憬和互相鼓励,以及不自知的人就在你身边的感觉真是挺美好的23333333


这部番完结啦,伴随着凤组的每个人说出的明年见。

空闲愁,那雪透,星谷悠太,月皇海斗,天花寺翔。

明年见。

群星的表演不会落幕。

这是你们永远的舞台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熔岩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