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布丁超进化的产物
烧焦的熔岩大多数时候很安静,不要激怒它
✨贴近时会发现暖烘烘的
愿宁静如火山灰包裹着你

【原创拟人】血月

灵感来源于游戏,血源诅咒

高洁的寒月染上血色时,会引发兽性癫狂。它那清澈身姿滴落粘稠的锈色染红天空,教堂钟声响彻云霄,象征屠杀之夜的征兆

非人,非神明,只是作为被崇拜的意向而存在。

未满月时身着手持金色礼杖,端坐在教堂的金色王座上,长而厚重的教会服装如同新娘的圣洁白裙铺散开来,纹有暗月的纹路。此时它总是紧闭双眼,双睫似雪垂下,长发莹莹如月色。

渐渐接近满月,它便开始渐渐倾斜礼杖,端坐姿势逐渐歪斜,发丝和教服失去光辉和洁白,如同玉石暗淡蒙尘,最终转为黑色。

当它睁开眼睛时,血月开始降临。

有人猜测也许弦月时它的双眸也如雪色,但人们只见过那双血色的眼睛,那便是天上血色的冷月。

它端坐在那里时,貌似是一位月之女神。当它睁开双眸,却像一位黑色的男性祭司。

那祭司用眸看谁,谁就发狂,用腕上的鲜血供养它脚下的黑袍。金色的礼杖光辉仍旧,指向何处,狂人就去那处屠杀。

狂人不论在何处都可奉上尸体和血色,以成全血月的光辉。辉光极亮时,耀眼夺目不可视。

众人以嘶吼作吟唱。

待声嘶力竭,光辉散去,月之女神仍端坐殿堂。

照彻寒夜。

评论

© 熔岩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